上星期跟朋友去看了舞台劇. 

也不知什麼回事, 看了過後情緒就進入一個特低潮.

這感覺一直延續到現在, 估計短時間內還會持續.

 

其實不是劇情影響了我什麼, 而是整個環境影響了我.

這幾年堅持的做個男強人, 專心讀書, 工作, 發誓把愛情埋起來不去觸碰.

或許在2-3年間可以專注, 但是慢慢的發現, 蠻寂寞的.

而且在工作,或者讀書學習, 都文不成武不就的. 

 

我的個性不會去做我沒有把握的事, 因為會恐懼.

但是我內心卻嚮往太多, 而這些嚮往卻要我鼓起勇氣塔出去.

或許我在等到衝動的時機.

 

快過年了, 該好好整理自己的一切思緒.

我的思緒總是混亂的, 常常想到很多, 也很快的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