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候你做过什么事情呢?...

还记得吗?...咔咔...

该忘的也忘了...今天在网络上看到一个帖子...

"你小时候肯定做过的10件事"...我放上来大家一起研究吧...


01) 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掏来掏去:

      这个我做过...><...很好玩...

      不过被妈妈看到后会被骂...

02) 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

      这个嘛...我到现在还在玩...><...

      完蛋了...都20岁人了...啊啊~...

03) 用镜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以前会拿一桶水...然后用带镜子的铅笔刨反射太阳...

      话说能看见彩虹...我忘记了看到没...

04) 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这个常玩啊...很可爱的游戏...=.=...

05) 吃完口香糖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应该是什么形状都捏...><...哇啦啦...

06) 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这个我倒没玩过...怕摔死...=.=...

07) 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我们只画乌龟...

08) 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这个现在大人也会玩...=.=...

09) 踩别人的影子:

      虽然很蠢...可是我还是承认我玩过...><...

      然后会随口说...踩死你踩死你...

10) 丢或踢别人门口的拖鞋:

      没有...><...

      我们只会在班上把后面同学的鞋子传          

      去前面...


咔咔...你们又有玩过那几样呢?...

话说还有一些80-90年童年回忆图...


image001hw.jpg

这个里面有巧克力跟玩具...很逗趣...

image004qv.jpg

happy family纸牌...小时候还蛮爱玩的...

image007gb.jpg

各国橡皮擦...><...大家应该都会有吧...

image010ba.jpg

多功能铅笔盒...=.=...我好像只有过那么一个...

image012vu.jpg

水果味橡皮擦...

image013dp.jpg

熊猫牌水彩...前几天才在家了找到盒全新的...


image016f.jpg

打架羽...2零吉一条...没几个星期就被虐死了...

image024du.jpg

托我侄子福...我最近也在玩...泡泡...

image017lu.jpg

这个不用多说...没吃过=没童年...

image018lc.jpg

自从包装换了我也没吃了...=.=...

image048y.jpg

口香糖...><...圆圆的...

image046k.jpg

拜拜的饼干...不过我爱吃...甜甜的...

image049t.jpg

就...可以用盒子吹出声音的糖果...


经典电影...不详细介绍了...都经典...

image028v.jpg

image031r.jpg

image033xx.jpg

image034mn.jpg

image035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