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天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倒数的时刻...


下午朋友找我出街走走...

原本预计只是陪他到晚餐时间...

因为人多的倒数活动不是很适合我...


结果3点左右到了时代广场...

在sweetchat里吃甜点等朋友...

孤单一个人吃了两个甜点...

DSC02705.JPG

DSC02706.JPG

下面这张豆花jelly芒果还不错吃...

如果他放的是豆花而不是jelly我想味道口感会更佳...


吃甜点陪朋友到电子城拿东西...

途中让我长了见识...

原来power supply的中文名称是叫"火牛"

还真的第一次听说...看来还蛮失败的...

DSC02707.JPG


午餐后本来就散伙的...

结果最后还是被朋友拉去the curve 倒数+看电影...


没有去跟人挤在外头倒数...

几个朋友躲进了广场从里面看烟花...


回家的时候看到了这么一个情景...

不过拍的不是很清楚...真实情况严重多了...

DSC02711.JPG

我想这些情况在集会过后都会出现的...

清洁人员们...辛苦你们了...

看到3点多了你们还在努力的扫...有感动下...


就这么过了31号的最后几个小时跟1号的前几个小时...

没特别...就是又一天的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