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绍一下我元旦去看的电影...

一部我还没看前觉得我一定不会去看的电影...

一部我在还没看前觉得内容应该很闷的电影...


结果让我眼前一亮...


104.jpg

就是<十月围城>


这是我这几个月来看过最好看的电影...

内容很紧凑...是我喜爱的一个很大的因素...

不拖泥带水的故事情节...每个人物的发挥与背后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保护的人/物/国家...用自己所拥有的渺小能力来保护他们的所爱...

像月茹为了丈夫与女儿...(玉堂的妾)

少白/重光为了革命...

方红与他父亲为了回到老家...

孝国为了大清王朝...

阿四为了自己的少爷...

还有n多人...

亦正亦邪的人物...感动的情谊...


大家的目的不同...为了不同的梦想执行同样的任务(除孝国)...


虽然武打片子还是有我最不喜欢的要素存在...

人老是打不死的...在现实中极不真实...

可是武打电影就是不能缺这个...看来这个要素还是的自我吹眠...


个人觉得比起2012...

这部片更胜一筹...以剧情的紧凑度来说...


预告片:

 


101.jpg 102.jpg

103.jpg 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