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的追尋認同感.

可惜. 找不到.

不斷的追求所謂的真理.

可惜. 這世界已沒有這東西.


所以我該做些什麼?.


其實我很好強.

遇到比我更好強的存在時我就會示弱.

因為我比較激動, 也比較不服輸, 更不希望跟在乎的人鬧.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個性使然.

造就我成為一代宅男 >..<"

漸漸的不想與人接觸, 不想溝通, 不想被影響自己的心.

我姐這麼說過:"我們整家人都好像不喜歡應酬".

=..= 家裡最嚴重就是我唄.

連房門都不出了.


有些老朋友找我找了好幾個月,

我都不接電話, 不回fb, 不回msn.

我有一些不知道如何面對人群.

我不知道他們的感覺是如何.

但是我依然是我, 反而這樣我感覺很輕鬆.

不必理會別人說三道四的.

不必被人利用口中傳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