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实还蛮常来部落格的.

今天看看上一篇的日期才发现自己已经那么久没更新了.

时间过的算快吗?.

只记得我心情低落了好久好久.

原因?. 我自己也模模糊糊不清不楚 ><"

 

上篇是1月写的吧.

刚开学. 到现在学期结束. 到我开始工作.

充满了压力. 课业, 人际关系, 自我... ...

 

最近又有那么一个机会来深思我自己.

才发现自己不足到一定程度.

当我对别人有意见时就会转化成自身问题.

的确. 真的是我自身问题. 我没法去适应别人的生活形态.

或许我应该被淘汰.

 

自己对自己太多负面的想法.

这个现象已经促成了自卑自闭的我.

习惯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

要不是我还有七情六欲, 我想我早早就去出家了.

或许能成为下一个佛祖 ><

 

加油吧. 自己要加油.

自从2年前开始, 我就不再外漏的表现我需要人. 我会变得更坚强. 

真正的坚强. 不只不会流眼泪, 还要做到想也不会想流的境界. 

 

我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