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进院的那几天里有一个小插曲...


我睡的迷糊的时候突然出现了3个人...

我妈妈的亲戚...

因为妈妈不在所以感觉很别扭...

但明显他们3人是教徒...征询我的意愿后为我祷告...


这些举动都让我很感动...

平常的生活里我们咒人都嫌时间不够了...

谁还会花那么一点时间为不相干或者从来没见过的人祷告呢?...


以前住外面的时候偶尔会跟朋友去教会...

虽然我不是教徒...

往往看到他们在诚心祷告时我都会鸡皮疙瘩...


无论你是什么人...

或许你不是教徒...

但是一个诚心的祷告祈祷会带给人希望...

无论是受者或者施者...


这个可以转化成一种信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