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很自恋...


我姐也这么说我...


我如果要出家门我一定要去洗脸洗头...

就算只是去对面买饭...


但是我不会去处理我的黑头...

那个只有去大场合我才会去处理...


我爱照镜子...

但是不会一直照...

因为我会觉得镜子里的自己很帅...

但是我不爱拍照...


我不爱出门...

因为我的帅不能被其他人看到...

哇咔咔...


哈哈哈...

其实整篇东西都是在恶搞...


但是我真的有轻微自恋...

以上有部分真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