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大家都會犯的事情

對于很多不順意的事情給予評擊

當然我說的為了攻擊而攻擊的意思是沒有經過思考工作而攻擊他人的行為

 

話說我自己有時也會這么做

 

其實是我不大明白這些人的心態

也很想去了解一下他們的思考模式

今天就在某電臺的面子書粉絲網看到一個人對那家電臺進行語言攻擊并宣傳其他電臺

我是有點不明白

這個世界上個人喜好很多

難道凡事不是自己喜歡的都要這樣到別人家去叫囂?

都是大人了 卻做了小孩子淘氣時才會做的事 可以說是無知嗎?

 

另外一件事就是雞蛋里挑骨頭的事

什么叫著抄襲?

話說最近也是在大馬本地華文電影票房最高那部的面子書粉絲網遇見了那么一個網友

他也是在那里高調的說這部電影抄襲別人的情節

對于他的攻擊留言一面倒不贊同

因為實在太勉強了一點

難道劇情里有個男扮女的人物就一定是抄襲別人的作品?

笑點也不一樣

通常遇上這么樣的人我自己也會不理智去

我回復了他這么一句話

你是女人有胸部…那我可不可以說你是抄襲夏娃?

 

人生啊何必太多執念

而且還是在小事之上

像他們這樣生活不會太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