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 关于黄德是事我没有跟进太多.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情绪起伏太大, 政治对我来说比我生命中的爱情更重要.

就根据我知道的说说吧, 反正大家也是这样吹, 我就跟着吹.

 

黄德披行动党战袍上阵文冬我个人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

过后的纷纷扰扰我也没关注, 而那个老番薯写了一篇文章开骂的我也没看, 就看了2行.

简单的表达就是黄德骗了很多人的感情为自己上阵宣传, 就看到这边我就停了.

当然我下面要说的就是根据这两段话延伸的, 如果后边那个老番薯有说些很有道理的那么大家可以skip我.

 

个人觉得大家在骂的时候很先入为主, 少点字形容就叫主观.

大家都设定了一个模式, 那就是黄德在一开始就有政治意向.

其实我想问问, 骂的人有几个是他的近亲? 有谁是他本人? 有谁是他肚子里的虫?

如果没有. 请把自己的嘴闭上, 手绑好好放一边, 屁股洞打开好好大你们自己的便.

 

至于那个老番薯,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前一段时间他也是拍了一个很怂恿的短篇为自己的电影或者歌曲宣传.

应该好像也被人骂吧, 我记忆没有错乱的话.

怎么自己都做这样的事还有脸来说别人? ops, 要出名的人就是脸皮要够厚, 别人不可以自己可以.

 

至于那些自以为清高的, 说不要把绿色带入政治的人.

我真没话说你们. 不觉得自己可笑? 

如果人民力量有足够强大到一个推翻政府的决定, 那么你们在第一次的反对中莱纳斯就开不成了.

还给我说不需要政治力量介入呢. 要我直接笑死吗?

如果人民力量那么强大, 台湾的反核运动就不需要一直动员了, 他们只要说一次就可以反了.

那些自以为很清高的年轻人, 照下镜子啦. 

 

好, 黄德事件我个人发泄完.

 

至于尚雯婕嘛, 其实就是说说现在网络暴力, 其实今天要说的都一样, 网络暴力.

没有根据的, 凭自己喜好的暴力 ( ==" 我自己刚暴力来)

其实喜好这东西真的很个人, 尚雯婕从比赛到淘汰都一直被骂.

尤其当一群资深歌手被淘汰的时候.

有人说尚雯婕有什么资格跟那些资深的比.

我发现这些人很愚笨, 其实在中国文句当中就有一句话叫青出于蓝.

...............................

千言万语, 不说了, 反正也没人看, 只是要表达对于网络暴力不用那么认真.

反而偶尔看看没有想法的人是怎么去思考的也是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