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汤姆斯杯半决赛打完.

大马0-3输了给中国.

大马在输球后呈现一片团结的现象, 大家忘记了补选, 种族隔阂也完全消失, 举国奔腾.

在球场上往对手比不雅手势, 网络进行语言攻击. 好不壮观.


有人叫我滚去中国.

但是我想大家都误会了, 我并没有不爱我的国家, 反而我更正视输球的问题.

你们呢?. 只懂得在赛后攻击别人?. 

林丹跟李宗伟本来就打着50%的仗, 林丹状态好些赢球不奇怪.

球路没法攻击林丹, 竟然攻击起别人的行为. 

说真的, 有点心寒, 有点失望.

很多人说中国太嚣张, 但是他们的确有本钱嚣张.

很多东西是双面向的, 但我们在说别人的时候其实也在间接说着自己.

李宗伟何时没有说过嚣张的话?. 可笑.


要想想别人是真的崇洋媚外?. 还是你们太过固步自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