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为命运...

我想这应该常在宿命论中常提起的...

命由天定...


1213.bmp

这是在facebook里的一款应用程式...

是计算个人在一天的的运气值的...

感觉它改版前频多人玩的...

改版后倒比以前逊色好多...

常常看到朋友玩后遇到值低就会感叹倒霉...

值高时也不见得有多幸运...

一个用电脑编写的程式能有多大的能耐可以窥看天机?...

我想这么一个类似的程式有学过电脑程式的人多半都能写一个出来...


不久前在某篇小说看过这么一个故事...

具体内容其实忘记了...

但是大概还是能说一下...:


从前有个妇女...家里有丈夫跟一个可爱的小孩...

过得挺幸福的一家三口...丈夫是个商人...也算事业小成...

某天妇女在路上遇到一个神算...

神算看了一眼妇女后就对她说他丈夫及孩子与她缘浅...

并且会带走她所有的财富...

妇女听了后频为在意...从此对待丈夫及孩子十分的恶劣...

把店里的钱都强了过去不给丈夫半分...她要为自己以后铺路...

过了不多久...丈夫及儿子终于无法忍受就离家了...

妇女过了几年还算安好的日子...但是毕竟钱还是会花光...而且她没有一技在身...

所以晚年过得十分狼狈且孤独终老...


这个故事只是给人一个想法...


我是一个只相信自己的人...

自己要得到的都是的自己去争取的...

没有宿命的命运...

只有奋斗的命运...

好比说假如今天某程式说我只有1%的运气...

我会化为动力的去让自己完成自己该完成的事情...

而不是理所当然的接收了别人安排给我的宿命...


命是自己的...

不是吗?...

哈哈...或许如果要这么说我还的加上一句...

我是无神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