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7年...

我再度患上骨痛热症进医院啦啦...

郁闷...

这次好像麻烦到很多很多人...


进医院3天...

其实还没完全康复...

但是佳节在眼前...不知死的还是要回家...


私人医院...

如果是去度假的话其实还不错的...

可惜抱病在身...真的吃龙肉都没有味道...

DSC02698.JPG

DSC02701.JPG

DSC02702.JPG

这个是我某一天的晚餐...下面那个是酱来的...意大利面...


有件事情很奇妙...

7年前被护士抽血抽到没血出...

7年后的今天又有同样的事发生...

生气到...还问我是不是很怕...我才要问她呢...

快快跟她说插到我很痛...叫她换手...她说试试...

好彩抽到了...要不然会巴死她...

DSC02699.JPG

我的手掉水掉肿去...><...


话说回来...

谢谢一堆关心我的朋友们...

柯南...

毛利...

谢谢杰夫林的电话...

小龙龙的电话...

伟哥的电话...

水哥...

载我回家又载我去看医生的枫林...

谢谢裸裸跟可可来探望我...

还有很多很多...谢谢你们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