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符琼音

有多少大马人还记得这一号人物?

我想如果没有留意海外选秀节目的人早就忘记她是谁了

astro新秀大赛2005年亚军

在海外选秀比赛里得到粉红坦克的封号

虽然依然摆脱不了2奶命

但却在结束比赛后短短1年里发过三次作品


符琼音最新迷你专辑 <Chic>

 

 

(取予youtube网)

 

电音路线是符琼音的新挑战

对于一个新人来说也是大胆的尝试

因为不是k歌, 要在众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比较不容易

中文音乐市场目前还是以k歌为主流吧

7首个...3首中文歌曲对应3首英文歌曲...在加一首附加歌

个人感觉她唱英文版比较得心应手也比中文优

或许是我比较少听中文电音的关系

star(中文:爱 我说了算)是主打

听了有想跟着摇摆的感觉 棒



符琼音第一张个人专辑 <粉红点唱机>


 

(取予youtube网)

 

翻唱专辑

为符琼音尊敬的女歌手致敬的专辑

中英都有

这专辑的宣传词很嚣张

我记得刚出的时候好像有被人说过嚣张

但是听了感觉还是不错

被誉为最有机会凭着翻唱专辑拿下金曲新人的歌手

虽然我觉得还是不可能...><...



第一个作品 收入于<超偶2合集>

 

(取予youtube网)

 

蝶恋花

这个算是比较柔情的符琼音了

被誉为粉红坦克的符琼音的声线比较厚实

娇嗔的歌对她来说多少有点难度吧

 

这位曾经被评审称为天生歌姬的歌者能得到怎样的成绩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