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了

太忙的關系

下星期就進入學期final了

 

最近跟人的溝通出現還算嚴重的問題

不知道是自己復雜化了還是別人復雜化

 

很多時候當溝通出現碰撞總會有一方喜歡用上萬能借口

“開玩笑的”

有時候給這個答案還蠻牽強的

但是這個借口不是真的萬能的, 聽的人還是能夠判斷的出真與否

整個大局看下來如果不嚴重, 大部分人還是會接受這么個說法

 

忘記了誰跟我說過

一個人很少說無畏的話

或許內容上看不出什么, 但是卻暗藏玄機

溝通里的情緒騙不了人

 

還有一類人也比較常見的

就是開了話題卻很快的敷衍結束

甚至可以給個很無厘頭的答案

遇上這等人也很無奈

 

我突然有個愿望

希望真的不想與我為友的人不要打擾我

希望別人不要套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zl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